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骚扰服务员不成 伙同老板娘将其强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3:55
  经营着一家饭店的邵某多次骚扰一名服务员不成,最后竟然在妻子的协助下将其强奸。日前,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将这夫妻俩依法刑事拘留。

  12月5日下午,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亲戚小茗(化名)被人强奸。民警经初步调查得知,小茗刚满15周岁,在一家饭店当服务员。其老板邵某于12月4日夜在家中将小茗强奸。警方随即展开调查,邵某夫妇二人矢口否认,称当晚邵某在外打牌通宵未归。而民警随后调查发现,邵某当晚并未外出打牌,同时警方也从现场提取到部分物证。在这种情况下,邵某夫妻二人最终供述了共同强奸小茗的经过。原来,邵某此前多次骚扰小茗,都遭到拒绝。12月4日下午,邵某竟然向妻子刘某提出要和小茗发生关系。刘某不但不阻止,竟然还将小茗骗至家中,强行扒光其衣物,协助其丈夫邵某将小茗强奸。

  目前,邵某夫妻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河北青年报 通讯员贾兆东、郑永鹏 记者李家伟)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