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梁洛施成香港搜索引擎人气王 皆因为李泽楷生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04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女星梁洛施6月时失惊无神爆出同李泽楷生个BB,一家三口合照看到一众港男港女牙痒痒,八卦指数“爆灯”,“梁洛施”这三个字也因此荣登雅虎香港2009年人物关键字搜寻榜首,堪称“2009人气女王”,她同时也是上榜停留最长的人物。

  雅虎香港公布2009搜寻人气榜,反映港人兴趣真实性可能更胜十大新闻选举。“猪流感”成为新闻时事范畴搜寻冠军,“少女妈妈”排第二。

  而浏览量最高的新闻是“将军澳翻巴士车祸2死35伤”,“台湾世纪水灾”紧随其后,而“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就排第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