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坦尼克导演卡梅隆再推史诗巨片《阿凡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14:08
  在今年的欧洲年度电影节、全美最大的动漫展上,《阿凡达》的3D电影片段都获得了满场掌声。英国广播公司以电影片段让人“目瞪口呆”“震惊”来形容强烈的视觉感受以及影片带给他们的感动;《好莱坞报道》则称恨不得打造一台“时空穿梭机”,这样就不用等到12月18日,才能看到电影的成品。美国《娱乐周刊》更大胆预测这部电影很有可能在2010年奥斯卡奖入围“最佳影片”奖。

  《阿凡达》究竟有哪些看点值得人们走进电影院,内地院线为了避开《阿凡达》纷纷提前上映的大片是否会夺走《阿凡达》的观众呢?中国之声来连线《环球银幕》严鹏:

  主持人:阿凡达还没有全球公映但是强大的宣传攻势已经吊足了影迷的胃口,甚至有人称之为“革新影史”的剧作,究竟有哪些看点值得人们走进电影院?

  严鹏:《阿凡达》的导演是詹姆斯·卡梅隆,他执导过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泰坦尼克号》、《终结者》等等一系列非常出名的影片。詹姆斯·卡梅隆已经十年没有拍电影了,从《泰坦尼克号》之后,人们都很期待他再拍出一个史诗性的、非常出色的影片,这是人们很多人的第一个期待。

  第二个是这个影片可能会是一个电影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片子。因为这部影片运用了大量最先进的技术,可以说是一个集大成的一部片子。这个故事也是会很优美、会很抒情、又会很紧张的一个故事。因为詹姆斯·卡梅隆不仅仅是玩特效的导演,他讲的故事也非常好。

  主持人:《阿凡达》在中国上映的时间比全球上映的时间晚了将近半个月,内地院线在《阿凡达》之前很多大片就已经上映了,会不会影响《阿凡达》的票房?

  严鹏:我觉得不会,一个是晚半个月上映,我们看到的是国外第一波观众的反应,我觉得可能反而会吸引更多人去影院看,《阿凡达》已经确定1月2号在中国上映。一月份国产大片基本上都纷纷给《阿凡达》让路,没有特别大的片子跟它竞争,所以这个类型的片子会在一月份会独占档期。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