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羊城晚报:晶晶走了谁娱乐大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11
  东亚运期间,港媒报出“郭晶晶退役申请获得批准”。此事当真?笔者最担心的是,晶晶走了之后,谁来给我们娱乐?

  纵观中国跳水队,还没有一位选手有郭晶晶这样具有娱乐色彩。她是集技术、美色和娱乐于一体的腕儿。一个腕,如果没有技术,体育圈根本没有你的平台;有技术有色的星儿一大把,火起来的却没几位,所以,有娱乐色彩才是郭晶晶长期留在水池里的理由。

  郭晶晶之所以能娱乐大众,不只是她攀上了港岛霍家,更关键的是攀上这家门后,还没有把自己化妆成富家媳妇。

  只要她张一张嘴,真觉得与“富家”两字极不相称。首先,是她赛后面对媒体采访形成了一套“三句半”的方式:不错,还好吧,就这样吧,嗯!这“三句半”让人抓狂。

  大家都在指责她在玩大牌,这可冤枉了别人———你要她多说几句准出问题。譬如多说一句对手,准称自己的对手是胖子;如果不说,她在发布会上玩手饰也会被媒体拿来说事。

  其实,现在最令人担心的是跳水队的女皇周继红。如果没有郭晶晶,那跳水队的比赛还会有谁看啊?如果没有观众,跳水队价值又值几何?

  在笔者看来,郭晶晶没有必要因为霍公子与你相聚甚少、有分手之嫌就提早与中国跳水队分手。你与霍公子只是儿女情长,咱们跳水队这大旗还得你扛啊!如果扛不动了,至少你得培养接班人才行———譬如,什么时候说三句半,什么时候称对方为胖子,什么时候玩手饰……

  ·谷正中·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