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航空公司推国内航线往返套票 春运机票最低两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10
  明年春运特价机票昨天起开始销售,南航、深航推出630余条国内航线的往返套票,优惠幅度均在三四折左右,部分航线甚至还有2折优惠。在此范围内,旅客在航班起飞前15天,购买旅行日期在2010年1月25日至3月5日期间的机票,即可享受优惠。

  春节高峰,历来都是一票难求。昨天,记者从携程等订票平台获悉,目前预订明年2月的机票,包括上海至青岛、重庆、武汉等各大热门城市均只剩全价机票,仅有2月13日(除夕)、2月14日(春节)才有折扣机票。最热门的当属上海至厦门航线,从2月6日-26日只有全价机票。

  昨天,南航宣布在明年春运期间推出“亲情速递2010”,精选超过500条国内航线公开发售。产品包含的航线基本覆盖所有春运热点市场,如广州、深圳、北京等地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郑州等。深航也推出5万套“易来易往”机票,涉及130多条航线,起始点以广州、深圳为主,还涉及北京、长沙、福州等多个全国主要城市。“一般套票的折扣在三四折左右,部分航线最低还有2.5折的机票。”昨天,深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搜索发现,如上海至深圳,2月10日的报价基本是经济舱全价1400元,不过现在预订,仍然有560元的特价机票。上海到广州,2月10日也有最低640元的对折机票。“800公里以内的中短程航线,例如武汉等城市,航线一直非常热门,而成都、重庆作为西部的重要中转城市,票价也居高不下,这类城市的折扣幅度不大,甚至已没有折扣。”

  此外,南航也表示,从明年1月1日起,年满55周岁的旅客,航班起飞7天前购买南航所有国内航班,可享受3.9折优惠票价。如果教师、学生购买国内机票,教师可打5折,学生可打4折。工作人员也提醒,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在退改签等使用条件上也有一定限制。(记者毛懿)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