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天价集资诈骗案开庭 “巨骗”遭旁听者怒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22
  今天(12月10日),一起涉案资金高达3582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审理。山西三鑫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德天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太平及8名高管一同出庭受审。法庭上,这位一夜之间卷走投资人几千万元的男子,竟口口声声称自己为人很仗义。

  2003年,杨太平掌控了山西三鑫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德天投资有限公司和山西三鑫资讯服务有限公司晋中分公司。这3家公司主要业务是吸收客户资金,进行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由于高额的回报率很诱人,不少投资者把全部积蓄都投进去后,还动员亲戚朋友加入。短短几年,杨太平便控制了数千万元。

  一审开庭后,杨太平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0万元,8名高管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等。多名被告人不服,提起了上诉。

  此次庭审中,数十名受害人旁听时情绪十分激动,不时有人大声诅咒杨太平。一位在公司做了多年投资的老人称,杨太平创业初期给人们留下了良好印象,才使得许多投资人心甘情愿地将钱交给他。“要不是那次赔了钱,我会把钱还上的,我为人还是挺仗义的……”法庭上,杨太平不止一次提起自己为人爽快、仗义。此语一出,立即引起一片嘘声。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 郭卫艳)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