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约女网友打牌遭殴打抢劫 跳下4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42
  来自广汉的小伙李明(化名),原想与女网友共享浪漫,哪知却走上不归路。在跟网友开房打牌时,两名男子突然闯入,抢走身上财物,并将其一顿暴打。为逃脱困境,李明从4楼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昨(10)日,成都市中院对该案2男2女进行宣判,这4名“80后”、“90后”因多次以见网友为名实施犯罪,分别以抢劫罪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15年、9年、5年。

  女网友偷发短信

  李明老家在岳池县,事发前在成都一家公司上班。1月11日下午,他从妻子所在的广汉回到成都后,很快便约见了几个月前在网上认识的女网友吴治均。

  当晚,李明与吴治均见了面,对方还带来了另一名女子汪露红。3人一同吃了晚饭后,李明提出去开房打牌,3人便一起去了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的一家宾馆开房。打牌过程中,吴治均用手机发了几条短信。

  被抢被打

  小伙从四楼跳下


  一小时后,突然有人敲门。一打开房门,两名陌生男子就冲了进来,将汪露红及吴治均推出了房间。这两人一个叫黎茂清,另一个叫曹建军,曹建军是吴治均的男友,他们是接到吴治均的短信后赶来的。原来,早在两三天前曹建军便告诉黎茂清:“有个叫李明的老是给吴治均发短信,还喊她一起去开房。”曹建军对此非常气愤,4人便商定要教训李明一顿,顺便“吃点票子”。“把身上的东西拿出来!”黎茂清用钢管殴打李明后,两人搜出李明身上260余元现金,又找出其身上的银行卡,逼其说出密码。之后曹建军去取钱,黎茂清继续看守李明。没想到李明趁黎茂清不备,突然跳上窗户纵身跳下了四楼。李明当场身亡,黎茂清等人迅速逃离现场。2月4日,4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法院判决

  均构成抢劫罪


  据成都市检察院指控,在事发前两天,4被告人经共谋后,还曾以同样的方式将另一网友约至慢摇吧包间,并抢走对方手机及银行卡等财物。

  成都市中院审理认为,黎茂清、曹建军为刑满释放后5年内重犯,应依法重处,判处黎茂清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曹建军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5000元;判处汪露红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3000元;因吴治均有自首情节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000元。(天府早报记者杨琴)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