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霆锋透露下周能知胎儿性别 决定陪太太入产房(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6:25

  谢霆锋曝下周就能获知胎儿性别。

  
张柏芝不顾形象大吃饺子。

  
  人民网娱乐讯怀孕约4个多月的张柏芝被港媒直击爆肥,还狂吃饺子等食物,谢霆锋透露下周便知芝肚中胎儿的性别,他说,他对孩子是男是女无所谓,但柏芝喜欢女儿,还说要生五个,他已决定陪太太入产房,他一点也不怕到时候会看到血淋淋的画面。

  谢霆锋7日出席《风云2》香港首映会时,媒体围着他问张柏芝为何没出席,他解释:因张柏芝与朋友有约无法出席,之后会买票捧场。恰巧张柏芝7日也一身红通通打扮,与儿子Lucas现身机场,要迎接由外地返港的姊姊戴碧芝。

  当时Lucas蹦蹦跳跳的,柏芝带着他购买面包及雪糕,之后又到附近的面店吃饭,只见她甫坐下就点了满桌拉面及饺子等高热量美食,舀了一小碗给儿子后,即迫不及待地狂吃起来。

  柏芝身形明显暴肥不小,原来,张柏芝自有喜后,谢家上下既欣喜又紧张,一直担心她会动了胎气,因此,不但要她闭关休息养胎,再度当奶奶的拉姑,亦不停为柏芝进补。

  谢霆锋透露,下周就会知道胎儿性别,他对会生男生女无所谓。但张柏芝希望怀的是女生,且她希望能生5个孩子,但柏芝怪他不关心小孩性别,说等照出胎儿是男是女,也不会跟他说。他还说,决定陪张柏芝入产房,他不怕会看到血淋淋的画面,他平时吃饭,都在看Discovery频道。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