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媒体讥讽自民党靠“帅哥议员”拉抬人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7:35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日本自民党在日本海上自卫队神奈川县基地所举行的市民参观活动,报名者爆满,不过导致爆满的原因,原来是这次活动的导游是自民党的新人众议员,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二儿子小泉进次郎。日本媒体评论说,自民党现在只能靠新进帅哥议员拉抬人气,显示自民党对一般民众来说,实在缺乏具有吸引力的人才。

  自民党为了挽回人心,运用了总裁谷垣祯一常说的“大家一起来”口号,举办一系列活动,希望借这些活动,拉近和选民的距离,不过自民党也担心,除了小泉进次郎之外,推不出更有人气的人选,令人担忧今后自民党活动的人气会越来越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