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校园踩踏事件 > 湖南学生踩踏事件消息

湖南湘乡校园踩踏事件受伤学生半数出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8:07
  新华网长沙12月11日电(记者苏晓洲、黄兴华)11日,记者从湖南省湘乡市卫生局了解到,经过医院精心治疗,在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中受伤的26名学生,目前有半数已经出院。伤情最重的1名学生,已经被送到长沙治疗。

  湘乡市卫生局局长鲍志平说,育才中学踩踏事件发生后,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组织专家在收治受伤学生的医院全力救治。截至11日中午12时,26名受伤学生,已经有13人出院并回校上课。目前仍在医院治疗的13名学生中,还有5至6名学生将在近日出院。据悉,所有受伤学生在治愈出院前,医院都会为他们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专家出具可以出院的意见后,还要征求学生本人、学生家长的意见,取得他们同意后再办理出院手续。

  记者从湘乡市了解到,育才中学女生小雨(化名)在此次事故中双肺挫伤,伤情比较严重,目前已经被送到长沙一家医院治疗。11日,小雨病情有了进一步好转,有望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