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警方展开“晨光五号”行动严查娱乐场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8:40
  中新网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陈静)为了“迎世博、保平安”,上海警方最近开展“晨光五号”集中行动,严厉查禁娱乐休闲场所内的“黄、赌、毒”违法犯罪,切实净化娱乐休闲场所治安环境

  据悉,晨光五号行动自十一月三十日始,十二月十一日结束。行动期间,上海各级警方共检查娱乐休闲场所一万一千余家(次),处罚场所一百三十家,抄告文化、工商等部门五十余家,关停、整治“六小场所”四百一十九家,查处各类案件三百五十三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九百余人,收缴赌博游戏机近五百台。

  警方有关人士介绍,十二月二日,上海市局治安总队会同长宁分局治安支队在凯旋路某商务会所查获了一起组织淫秽表演案件,抓获组织淫秽表演嫌疑人李某等三人(均刑事拘留)及涉嫌进行淫秽表演人员十人(均行政拘留)。次日,上海市局治安总队会同闵行分局治安支队在金汇路某桑拿会所有查获一起介绍卖淫案件,抓获介绍卖淫嫌疑人马某等两人(均刑事拘留)及卖淫嫖娼人员8人(均行政拘留)。

  行动期间,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负责人分别带队实地检查了徐汇、卢湾、闵行、静安、普陀、长宁、闸北、杨浦、浦东、虹口等区的娱乐休闲场所,同时组织警力对各区(县)娱乐休闲场所以及小发廊、小足浴店、小按摩店等“六小场所”集中路段进行暗访复查,督促严格落实管理措施,确保取得行动实效。

  据介绍,“晨光”系列行动是本市公安机关开展“迎世博、保平安”打击整治攻坚战中组织开展的全市性、阶段性会战行动,旨在及时消除一批群众反响强烈的治安顽症,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捣毁一批违法犯罪团伙,凸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整治街面突出治安问题的决心和能力。

  警方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迎世博、保平安”打击整治攻坚战,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全力以赴为世博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