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周热点回顾:80后县长另类谢票秀 马英九闪电换将(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7:35

  80后美眉果然作风大胆,大林镇长黄贞瑜与长腿辣妹助选团用美腿谢票。

  27岁的民进党籍嘉义县新科大林镇长黄贞瑜,选前答应苏贞昌若胜选就和辣妹助选团穿热裤谢票,6日上午气温只有摄氏十多度,她仍和辣妹助选团现身,上身穿着厚夹克,下半身则是热裤扫街谢票,让乡亲有些不舍。[详细]

  台湾17个县市长选举结果初步揭晓,其中,12个县市的中国国民党籍候选人宣布当选,相较选前少了宜兰及花莲两席。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晚间抵达竞选总部,表示将抱着谦卑和感恩的心情,彻底反省,也感谢选民让国民党在12个县市继续执政。

  吕秀莲在黄越绥新书发表会上,指蔡英文可能是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黄越绥只好幽默的说,现在三人的格局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行政院长”,化解尴尬局面。(中评社黄筱筠摄)

  民进党县市长选举小胜,外界认为是党主席蔡英文辅选有功,吕秀莲7日下午出席名嘴黄越绥的新书发表会时,一进场就对媒体说今天只谈新书。但在发表会上,吕秀莲几乎每句话针对蔡英文,还对着黄越绥说,“你旁边这位搞不好就是以后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酸味扑鼻。[详细]
嘉义五美女刺客全当选

  
  “正妹牌”在嘉义县市似乎特别有效,5位被称为“美女刺客”的议员和乡镇市长候选人,全都顺利当选,为嘉义政坛注入一股活血,也等于是为年轻人参政开路。[详细]

  1949年蒋介石进出台海两岸路线图。(中评社李仲维摄)

  60年前的今天,台湾“行政院”决议当局转迁台北,蒋介石于1949年12月10日由成都直飞台北,自此展开两岸一甲子的悲欢离合岁月。由“国史馆”举办的“迁台60周年研讨会”及“关键的1949特展”今天登场,包括1945年10月10日蒋介石与毛泽东在重庆会谈的合影,以及蒋介石来台路线图、蒋介石撤迁台湾之前与宋美龄往来的电报,都曝光在世人眼前。
金溥聪任国民党秘书长

  
  国民党9日下午宣布,金溥聪接任国民党秘书长,现任副主席兼秘书长詹春柏专任副主席,免兼秘书长。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年底之前,有一个重要的人事案,为了因应党内的工作需要,本党副主席兼中央委员会秘书长詹春柏同志,免兼秘书长职,并改任专职副主席,所以原秘书长职缺,由金溥聪同志担任。”

  翻看大牌女星早期泳装照,一个赛一个的青涩。虽带几分土气,也许有些雷人,却掩不住青春逼人!名模林志玲今年7月曝光一组在早期拍摄的泳装照。照片中的她,穿着低V字型的白色比基尼,胸型相当浑圆,而且她的肢体动作相当狂野,非常引人遐思,也让很多人难以与她现在所走的玉女路线连接起来。[详细]

  蓝绿阵营6日晚决战宜兰,两边阵营都在宜兰举行选前之夜造势晚会,进行最后催票。国民党的造势晚会选在吕国华为宜兰人创造工作机会的新月广场举行,晚会不仅党政高层齐聚,就连安排的歌仔戏与铁狮玉玲珑等剧本,都刻意演出蓝绿大对决,让现场群众High到最高点。[详细]

  陈嘉君是施明德现任妻子,她大动作破坏景美人权园区的艺术作品。(中评社 黄筱筠摄)

  10日是美丽岛事件30周年,受难者、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的妻子陈嘉君下午到景美人权文化园区,也就是昔日美丽岛军事审判法庭抗议。她大动作将艺术家创作的作品折断、破坏,一旁艺术家看到自己的作品遭到破坏放声大哭,陈嘉君也被警察铐上手铐带离开园区。[详细]

  台湾三合一选举落幕,民进党辅选团队归队开庆功早餐会,蔡英文表现夸张令人瞠目。不仅大呼“当主席很过瘾”还和同性好友大玩儿暧昧。据台湾TVBS报道,蔡英文描述这次选战趣事时自己讲得弯腰笑场,过去行事谨慎不能说的字眼也毫无顾忌的脱口而出。蔡说:“当主席很过瘾,常常一看一辆轿车到了就是主席要到了,用我朋友讲的话,那是"娘儿们"开的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