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与人迎面相撞起冲突 遭围砍缝合300针(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2日01:21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陆续 实习生 曹逸群) 昨日1时许,从农安县靠山镇来长打工的22岁小伙任辉在网吧与人迎面相撞,双方产生矛盾。对方找来七八名男子,手持片刀,将任辉的头部、胳膊、后背砍伤,共缝合了300多针。

  全身多处刀伤 缝合300多针

  “他们人太多了,手里都有家伙,片刀有70多厘米长,上来就砍我!”在长春市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病房内,伤者任辉回忆起自己被砍一幕仍心惊肉跳。

  据了解,任辉全身多处刀伤,头部、手臂、后背的伤势较重,“我后背挨了三刀,其中一刀是那人扎我的,头也有一道伤口,最严重的是我的右胳膊被砍骨折,他们砍我时,我用胳膊保护头了。”

  “哥哥身上的伤口都可长了,到了医院,医生马上给我哥哥缝合,全身一共缝了300多针……”站在一旁的弟弟任远心疼地说。

  与人相撞生矛盾

  事发时,任远一直和哥哥在一起上网。

  “我哥晚上喝了一瓶啤酒,有点多了,我和他还有他以前的几个同事一起到网吧上网。”任远说,昨日零时许,哥哥进网吧时和一名个子不高、领着一个女生的男子迎面撞了一下,那个男的也就20岁左右,喝了不少酒。

  “你撞我干什么?”任辉有些不愿意。“撞你怎么了?”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方互不相让吵了起来,后来被任辉的同事劝开了。

  “不一会儿,那男的把我哥叫了出去,说是唠唠。”任远说,他们五六个人都跑出网吧来到楼梯口,准备打那男的,但没打成,被其他人劝开了。

  被撞男子找来七八个人

  “那个男的没挨打,然后就走了,我们以为没事儿,继续上网!”任远说,10分钟后,网吧里进来两男一女,来到他们兄弟俩上网的地方,看了他们一眼就离开了。

  “又过了一会儿,网吧内陆续走进了七八个男子,他们手里都有家伙,来到我哥面前,没说话,抡刀就砍……”任远说,哥哥没有反抗,只能用胳膊护着头,在网吧内来回躲闪。

  “我被砍时注意到,他们七八个人当中,有在网吧出口处堵着门不让我离开的,还有四五个用刀砍我。”任辉说,他被砍了好多刀,想跑都跑不了,“我急了,让我的弟弟和同事马上报警,砍我的人听说有人报警,一起跑出网吧离开了。”

  随后,任辉被送到了医院,目前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网管不知道什么原因打架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长春市朝阳区隆礼路上的这家网吧,网吧的一名网管介绍了情况。

  他说,这伙人为什么打架他也不知道。他听到大厅内乱哄哄的,马上从三楼跑到了二楼大厅,看到很多人在砍一个人,被砍的那个人来回跑,后面的人紧跟着在后面追砍,“等到警察来时,砍人的人都跑了,我看到地上全是血!”

  在该网吧内,记者查看了监控录像,录像从4个角度记录了事发经过。

  目前,长春市朝阳区警方调取了网吧监控,介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