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新人婚前整容成风 近半女人隆胸25%男人缩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5:09

  英国新人婚前整容成风 近半女的隆胸25%男的缩胸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一份最新研究显示,英国超过半数的准新娘和39%的准新郎都考虑过在婚礼筹备期间进行整容手术或美容。

  英国一家提供整容手术建议的网站对512名准新娘及509名准新郎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58%的女性受访者及超过1/3的受访男性都考虑过进行整容,还有11%女性受访者和9%男性已接受了相关的手术。

  女性希望在婚前整容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自己很上相,其中64%的被访者认为,这会让她们自我感觉更好。而60%的男性表示为了取悦新娘,会考虑整容。

  据报道,该网站在一道多项选择题中,询问准新人们哪些整容或美容项目对他们最具吸引力。

  对女性而言,多达68%的女性优先考虑注射肉毒杆菌,55%的女性将选择牙齿美白,同样有55%的准新娘选择抽脂。隆胸与瘦脸则分别以47%和43%的选择率排在第4和第5位。

  对男性而言,有高达78%的准新郎优先考虑了面容修饰,62%想要优先注射肉毒杆菌,41%想去植发,33%考虑抽脂。最让人忍俊不禁的是,有25%的受访准新郎想要去做缩胸手术,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小一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