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市民看电影《证人》防范绑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4:22
  又讯(记者高靖、张莹)昨日本报对深圳学童绑架案的追踪报道“绑匪绑人手段效法影片《证人》”出街后,再度引发市民的热议。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国已有数百家新闻网站转载该报道。许多市民甚至找来《证人》电影,希望能从中学到如何防范不法分子的策略。

  “既然歹徒能从中学到如何绑架,那我们也要学习如何防范。”在一个小区做物业管理的市民王小姐表示,近期小区内的业主天天不离孩子左右,早送晚接很是辛苦,甚至有人把工作丢在了一边。

  “看了你们报道,我就打电话告诉湖南老家的姐姐,年底了,内地也不一定安定,让她学好如何防范,照顾好孩子。”王小姐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