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路边小店失窃 六旬店主村口蹲守两天捉住小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6:11

  路边小店失窃近400元

  六旬店主村口蹲守两天捉小偷

  本报讯(记者 万勤) 因自家副食店被小偷光顾,青山红卫路余家头村一六旬爹爹,连续两天在路口蹲守,终于将小偷抓获并扭送到派出所。昨日,该小偷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

  今年60多岁的黄爹爹在红卫路街余家头村开了一家副食店。8日上午,有小偷趁他倒水的功夫,将柜台上木箱内近400元零钱偷走了。黄爹爹非常恼火,他认为此前在小店附近晃悠的男青年十分可疑。

  黄爹爹认为小偷可能还会到余家头来,便把店子交给家人打理,在村头的三岔路口躲在一座砖墙后守候。前日上午10时许,他果然再次发现了可疑青年,冲上去一把把他抓住。男青年脸都吓白了,起先不承认,后来又表示愿意退赃。黄爹爹坚决不肯,把他扭送到村委会后报警。红卫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其带走调查。

  经查,该男子方某,黄梅人,他承认偷了黄爹爹的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