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成都球迷震惊许宏涛被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6:45
  昨天,记者赶到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结果去了三次都未见到总经理,据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本月2号海利丰总经理就去昆明冬训。记者试图联系主教练蔡晟以及吊射门事件中几个有争议的球员,结果他们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目前海利丰的梯队训练还是正常训练,有梯队教练表示,此前有欠薪现象。

  青岛球迷以及各地球迷的对此的反应比较一致,对他们来说,他们才是假球赌球的最大受害者,因此普遍对这次反赌寄予厚望。记者赶赴成都采访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相关人士。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球队准时训练,主教练王宝山率领球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强度并不大,整个训练并未受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涉嫌打假球的影响。球队目前的工作由副总经理负责。

  在采访成都球迷过程中,成都球迷普遍对许宏涛的印象不错,能感受到成都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对谢菲联俱乐部也非常热爱。有关许宏涛被捕的消息,成都球迷普遍表示不相信,因为许宏涛给四川足球带来了新的希望,而且许宏涛曾在多次场合下表示不会打假球。

  其实早在山西路虎与广州医药的假球案被侦破后,尤可为参与其中,而尤可为曾担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这样有许多成都球迷开始为成足担心。有球迷表示,今天的调查结果是四川球迷不愿意看到的,不愿意相信,这是对四川足球的又一次伤害。(新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