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经合组织先行指数显示全球经济复苏迹象明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11:34
  新华网巴黎12月11日电(记者芦龙军)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1日公布的综合先行经济指数显示,全球经济呈现明显复苏迹象,其中欧盟国家经济复苏力度最大,几乎所有新兴国家也都显示了经济复苏势头。

  数据显示,10月份反映该组织30个成员国经济前景的综合先行经济指数由前一个月的100.4点升至101.4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加5.7点。

  当月,西方七国集团经济复苏的势头比较强劲,先行指数环比和同比均出现上涨。德国、英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的先行指数环比增长都超过1点,美国和加拿大的先行指数分别增长1点和0.8点。

  “金砖四国”的先行指数环比都有改善,但同比则涨跌不一。巴西先行指数环比增长0.7点,同比大跌4.2点。俄罗斯环比大涨1.6点,同比减少1.1点。中国和印度的先行指数均环比微增0.2点,同比增幅分别为5.7点和4.0点。

  经合组织发布的综合先行经济指数由一系列经济指标和变量构成,经合组织通过分析这一指数的变化衡量今后数月的经济趋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