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歌手埃米纳姆当选美国《公告牌》10年最佳艺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11:42
  新华网洛杉矶12月11日电 美国著名音乐杂志《公告牌》11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该杂志评选出的各类音乐奖项名单,说唱歌手埃米纳姆当选美国《公告牌》2000年至2009年最佳艺人。

  《公告牌》杂志评选出的10年来最佳专辑是NSync男孩组合的《无拘无束》,这张专辑销量已超过1000万张。获评10年来最佳单曲的是玛丽亚凯莉演唱的《我们属于彼此》,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当选10年来最佳乐队。

  其他奖项中,泰勒斯威夫特的《放手去爱》获评年度最佳专辑,这张专辑已售出超过450万张。“黑眼豆豆”乐队的《砰砰炮》被评为年度最佳单曲。

  在《公告牌》杂志10日公布的奖项中,坎耶韦斯特和泰勒斯威夫特分别当选2009年最佳男女艺人。此外,斯威夫特获得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艺人殊荣,韦斯特在年度最佳艺人排名中位居第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