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艘韩国渔船在乌拉圭起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2日12:28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2月11日电(记者殷永建)停靠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两艘悬挂韩国国旗的渔船11日发生火灾。

  据悉,当地时间11日凌晨,其中一艘渔船的锅炉房发生爆炸后,甲板上起火,大火随后蔓延到停靠在旁边的另一艘渔船上。

  乌拉圭消防部门发言人卡洛斯·尼古拉说,两艘渔船的船员及时逃离,只有一名船员因吸入甲板上的烟雾晕倒,后被消防队员救出。经过救治,这名船员已经脱离危险。

  据乌拉圭官方媒体报道,目前两艘船上的火情已经得到控制。乌司法部门将询问在两艘船上作业的50名船员,以确定起火原因。

  这是蒙得维的亚港最近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韩国渔船起火事件。上月19日和28日,先后有两艘韩国渔船在蒙得维的亚港遭焚,目前乌政府关于这两起焚船事件的调查报告尚未出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