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格兰队长是许宏涛引路人 丁俊晖当年差点跟了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2日14:41
  许宏涛是谁?几年前,球迷知道许宏涛是因为孙继海,许是继海的经纪人,成功帮助继海在英伦站稳了脚跟。几年过去了,许宏涛摇身一变成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董事长。他的身上,显然刻上了传奇的色彩。

  英格兰队长帮了他

  1998年,许宏涛决定去英国留学,开始了他的英伦寻梦之旅。那段时间,他的服装生意并没有间断,在从事服装出口的过程中,许宏涛结识了同样从事服装进出口生意的英格兰国家足球队老队长休斯,两人一见如故。在休斯的鼓励和帮助下,许宏涛逐渐走近了英国足球圈。

  在渐渐了解英国足球后,许宏涛开始尝试做足球经纪人。在7年中,许宏涛的大名很响,郝海东、李铁、孙继海、李玮峰、张恩华、吴承瑛等当时国内最好球员留洋的事情,都是许宏涛一手操办的,显然他是中国第一经纪人,从这个角度出发,他对中国足球是做出贡献的。

  丁俊晖差点跟了他

  事业越做越大,2005年底,谢菲联俱乐部希望开拓海外市场,他们第一个想到的自然是中国,因为有许宏涛。于是,许宏涛开始考察国内俱乐部,寻找收购目标,原本,他希望拿下家乡西安的球队,可惜当时该队被王珀搞得乱七八糟,无奈之下,许宏涛选择了邻近的四川,在他的努力下,谢菲联成功收购了成都俱乐部,成立了国内第一家外资足球俱乐部。

  原本,许宏涛曾酝酿将经纪人的触角伸向高尔夫、台球和水上运动等领域,甚至早在丁俊晖15岁时,他的公司就曾代表英国一家公司与其洽淡过合作,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功。

  圈内潜规则害了他

  许宏涛算是混出了头,他的头衔还包括西安市政协委员、香港西安商会副会长、某集团及下属四家公司的董事长、西安文化产业研究会理事……

  许宏涛出事,是在2007年冲超时,所谓的利用足球潜规则买了场球,让青岛海利丰故意输给成都,也正是这一年成都方面顺利冲超成功。事实上,在足球圈内利用潜规则买球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这一次,许宏涛撞到了枪口上。捷报联盟记者吕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