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夜扫大学女生12宿舍 偷走8笔记本无人察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5: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月黑风高,宿舍被盗八台“本本”

  本报讯 记者蔡霞、实习生陈宏宇报道:昨天,小偷“光顾”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女寝二层的12间宿舍,盗走包括8台笔记本电脑、mp4、电子词典、现金在内的一批物件。

  “有同学凌晨4点多醒来,发现桌上的电脑不见了。”许多同学睡觉前习惯把电脑放在桌面上,没想到就这样被偷了。“我和宿舍的姐妹休息前都会把电脑锁到柜子里,所以没被拿走。”梁同学说,“丢失的都是些‘唾手可得’的东西。”有位同学的手袋挂在床上,也丢了,手袋里面有mp4、电子辞典、现金等物品,另一位同学的1000多元现金也不翼而飞。

  “我们这边12间宿舍,丢了这么多东西,竟然没有任何知觉。”梁同学说,同学们猜测,这群贼一定比较熟悉学校的地形,只从挨着小路的宿舍下手。据她介绍,学生宿舍一楼的窗户都安装了防盗网,二楼则没有。大一时同学们就曾要求学校安装防盗网,可是到现在都没有装。

  昨天上午,警方曾到现场勘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