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传日本涉毒男星押尾学被捕前有意“整形”逃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16:39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二度因违反毒品相关条例罪嫌被捕的押尾学,传出被捕前曾计划逃往海外,对整形杀人犯市桥达也的逃亡路径极为关切,有意仿效自冲绳飞离日本,甚至向友人透露考虑“整形”避人耳目。

  “联合报”援引《报知体育报》消息,据押尾友人透露:“这次被捕前,他曾说近期要前往冲绳,一切已经准备就绪。但说完过没几天就开始被警方密切侦查,结果还没出发就被捕了。”日媒推断他是受市桥影响,策划从冲绳再搭船逃往台湾等邻近海外地区。并有关系者表示,有另外的女性友人帮他购买机票,7日被捕时,押尾就是在横滨女性友人住处被逮捕。

  另据《Friday》报导,有友人透露,押尾学受到市桥影响甚深,很关切市桥逃亡路径,他曾跟友人商讨表示:“现在应该还能逃走吧,市桥不是也差点逃成功,我如果也整形能逃掉吗?如果真的入狱,我的人生就完了。”目前身在湾岸警署的押尾学,日子很难熬,对提供他人摇头丸的指控仍坚持否认态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