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因苏尔萨说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承认洪临时政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23:17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来自圣地亚哥的消息,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昨天对智利合作电台说,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承认米切莱蒂为首的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不认为它是合法的政府。

  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的军事政变绑架了宪法总统塞拉亚,并将其押送到哥斯达黎加。从那时以来,政变政府受到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政府的谴责,处境孤立,但是得到美国右派的支持。在没有得到任何国家承认的情况下,米切莱蒂组织了11月29日的总统选举,但是60%的选民没有参加。选举后临时政府继续统治,镇压人民的合法抗议活动和媒体。没有任何国家承认米切莱蒂的政府合法,连美国也没有承认,这可能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与临时政府谈判自然很谨慎。因苏尔萨强调从来没有一个独裁政府遭到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拒绝。那些表示承认洪选举的国家将承认当选总统洛博,但是没有任何国家做到与洪都拉斯的关系正常化或宣布承认临时政府。最近南方共同市场成员国重申谴责推翻塞拉亚总统的政变,要求恢复他的职务,拒绝洪都拉斯不合法的选举和它的结果。(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