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匈牙利社会党选出总理候选人 明春将办国会选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6:24
  新华网布达佩斯12月12日电 匈牙利社会党代表大会12日选举迈什特尔哈兹·奥蒂洛为社会党总理候选人,以领衔该党参加将于明年春天举行的国会选举。

  迈什特尔哈兹目前是执政的社会党的国会党团负责人,他在当天举行的党代会上获得90%的选票。

  迈什特尔哈兹当选总理候选人后在党代会上发表讲话说,恢复对劳动的尊重、建设强有力的服务型国家、实现国家现代化、缔结新的和解等将是左派的新政策。他说,所有的政治精英都应该将与贫穷做斗争视为最重要的任务,而不是互相拆台。

  迈什特尔哈兹在谈到明年春天举行的国会选举时说,从社会党和左派的角度讲,国会选举的关键将是匈牙利能否保住民主传统。

  现年35岁的迈什特尔哈兹毕业于布达佩斯经济大学,1997年起在该校任教,2001年加入社会党,2003年成为社会党全国主席团成员,2004年成为国会议员,2009年3月起担任社会党副主席,随后担任社会党国会党团负责人。

  2010年春天,匈牙利将举行国会选举。目前的民调显示,社会党将会输掉这次选举。在所有的民意调查中,最大反对党青民盟的支持率均遥遥领先于社会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