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长宁静安举办商务楼宇从业人员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3日08:20
  本报讯 上海市长宁区司法局和静安区司法局近日共同主办了“精彩世博法治先行”第三届“和谐·长安杯”商务楼宇从业人员迎世博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针对区域内服务业较发达、商务楼宇较多的特点,长宁、静安两区司法局为加强商务楼宇从业人员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两新”组织人员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从2007年开始联合创办“和谐·长安杯”商务楼宇从业人员法制宣传系列活动,每年一次。活动内容新颖、活动形式不拘一格,吸引了两区众多白领青年的参加,在商务楼宇从业人员中引起了较大反响,目前已成为两区“法律进企业”的一个品牌项目。

  赵明霞 刘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