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媒评选出99个“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3日12:35
第20名谢丽尔·科尔85.5分
第20名谢丽尔·科尔85.5分

  谢丽尔·科尔 (Cheryl Cole) 是一名英国歌手,也是英国著名女子乐团Girls Aloud (高歌女孩) 的主唱。谢丽尔·科尔 (Cheryl Cole) 不仅以天籁般的噪音征服了世人的耳朵,更是以曼妙的身姿征服了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 (Ashley Cole) 的心。谢丽尔·科尔 (Cheryl Cole) 在英国民众中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性感的她更是毫不客气地在近年来各项评选中频频露脸、抢占到第一的宝座。谢丽尔·科尔 (Cheryl Cole) 当仁不让在英国著名的成人杂志《男人帮》举办的“最性感足球球员妻子”评选中,荣登榜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