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南部武装分子同意释放余下46名人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3日16:1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律宾官员12月13日表示,武装分子同意释放10日在菲律宾南部地区绑架的46名人质。如果人质得到释放,那么当天遭绑架的75名人质将全部安全获释。

  10日上午8点左右,15名武装分子闯入南阿古桑省的一所小学,绑架了包括学生、家长和教师在内的75人。在政府谈判代表的劝说下,绑匪于10日当天释放了18名人质,次日又释放了9人。12日接着释放了2人。

  据悉,绑匪没有索要赎金,而是要求政府撤消此前关于他们的谋杀指控和通缉令。这伙绑匪原是政府武装起来的类似民兵组织,解散后又与当地的家族势力结合,成为敢于和政府对抗的家族武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