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应对金融危机 宁波企业积极开拓西非市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3日21:10
  中广网宁波12月13日消息(记者曹美丽通讯员吴学军)第二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下周将在贝宁的首都科特努市举行,宁波有21家企业积极报名参展。

  金融危机爆发后,欧美国家等传统市场需求下滑。为寻求商机,宁波企业积极转战新兴市场,西非市场成为企业积极抢滩的市场之一。据介绍,本届展会的场馆位于去年年底落成开业的贝宁中国贸易中心内,共设置了152个展位,展览面积1958平方米。由于贝宁中国贸易中心系宁波市与贝宁直接合作的项目,宁波企业“近水楼台先得月”,奥克斯、狮丹努、金田新材料、华彩电器、康大绘画等外贸企业均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展。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