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2009感动中国 > 2009感动中国消息

“暴走妈妈”候选感动中国人物 故事将播出(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0:42
从手术室出来的陈玉蓉


  “暴走妈妈”陈玉蓉 候选央视感动中国人物

  本报讯(记者李艳梅 通讯员蔡敏 蔡雄 邓国欢)“暴走妈妈”入选年度感动中国候选人物,央视赴汉再度聚焦割肝救子。昨日,摄制组专访割肝救子主刀医生、同济医院外科主任陈孝平教授。

  据介绍,央视摄制组共在汉5天,先后采访了“暴走妈妈”陈玉蓉及家人、手术医生和本地相关媒体。

  央视新闻中心社会专题部赵坤现负责此次采访,他说:“暴走妈妈” 只想尽快完成割肝救子的心愿,至今她都没有想到自己的价值。5天的采访,拍摄了120多分钟的资料。

  赵坤现介绍,央视共摄制15个感动中国候选人物故事,本月20日开始展播,“暴走妈妈”的故事将第一个播出。

  本年度十大感动中国人物将在这15个中产生,评选结果预计下月揭晓。

  据悉,除“暴走妈妈”外,荆楚大地还有两个感动中国候选人物故事将展播,分别为结梯救人牺牲的3位大学生何东旭、陈及时、方招,反腐战士、鄂州市监察局副局长佘太和。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