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听女友讲笑话后装笑出车祸 造成数千元损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3:29

  装作大笑浑身发抖 擦上护栏苦笑不已

  司机听女友讲个笑话去了几千块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李强) 女朋友讲的笑话并不好笑,司机为了加以配合,故意装出大笑的样子,结果演过了度,手臂动作过大导致车子失控与护栏刮擦,造成数千元损失。

  昨日,省高管十六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荆宜高速公路87公里处有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崭新的宜昌籍本田轿车,车辆和人员都无大碍,但是车辆左边的油漆已经全部刮花了。

  询问得知,司机王某驾车和其女朋友从荆门回宜昌。行至荆宜高速事故发生的路段时,女朋友为了调节气氛,讲了一个冷笑话。王某不想无动于衷导致女友失望,便装出大笑的样子,浑身发抖,没想到因手臂动作过大,车辆失控被护栏刮成了“花脸”,估计车损数千元。

  王某苦笑着说,听女朋友讲个笑话要付出几千元的代价,代价太高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