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专家提醒12月重点预防各类流感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3:58
  时间:2009-12-14 03:4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电 12月是秋、冬季更换季节。济南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这一季节应重点预防甲型H1N1流感、季节性流感和禽流感。

  预防甲流应注意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减少压力、足够营养;避免接触流感样症状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经常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尤其在咳嗽或打喷嚏后;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然后将纸巾丢进垃圾桶;尽量避免触摸自己的眼睛、鼻子或嘴巴;避免前往人群拥挤场所。

  预防季节性流感应注意保暖,增加体育锻炼,流感流行季节少去公共场所或空气混浊场所,经常开窗通风。疾控专家提醒,当前还是防控禽流感的关键时期,不要接触野生禽类,尽量避免与家禽,如鸡、鸭、鸽子等接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