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气候会议上手绘女性内衣 送给领导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4日02:56
  早报讯 意大利“花心大萝卜”总理贝卢斯科尼再次做出骇人之举。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欧盟国家领导人11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讨论全球气候变暖问题,但在其他国家领导人发言时,贝卢斯科尼却画起了女性内衣漫画,并当场将这些粗俗的漫画送给入会的领导人。

  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人包括英国首相布朗、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萨科齐、爱尔兰总理布赖恩·考恩以及欧盟外交代表阿什顿。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人发现贝卢斯科尼正埋头在纸上写些什么。他们以为贝卢斯科尼正在纸上计算援助金额以便稍后发言,但随后他们发现贝卢斯科尼是在画女性的内衣漫画。

  画完后,贝卢斯科尼首先将漫画放在布朗的桌子上,但布朗没有理会他。随后这些漫画又被传到其他领导人手中,有些人对此窃笑,有些则表示愤怒,并当场将漫画退还给贝卢斯科尼。一位消息人士说,贝卢斯科尼画的是不同时期女性内衣的演化史,其中包括埃及女性的齐腰内衣、维多利亚灯笼裤以及后来的G形内衣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