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举行全国副省级城市公安局长信息交流招待会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8:14
  本报讯(记者韩然)12月12日至13日,第四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公安局长信息交流会在沈举行。13日晚,沈阳举行全国副省级城市公安局长信息交流招待会。市委副书记苏宏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国副省级城市公安局长齐聚沈城进行信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苏宏章致辞说,全国副省级城市公安局长信息交流会是一次总结工作、共谋发展的会议;是一次交流经验、共话和谐的会议;是一次加深了解、共叙友情的会议。副省级城市公安局长的到来,给沈阳带来了经验,带来了信息,带来了友谊。希望我们以这次会议为纽带,联系更加紧密,友谊更加深远,合作更加愉快,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参加招待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