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武汉明日将有中到大雪 后天可转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1:53
  本报讯 (记者 符樱)今明两天,武汉又要飘雪了。市气象台提醒,雪天道路湿滑,能见度差,请司机朋友减缓车速,注意安全。

  昨天白天天气阴沉,气温徘徊在3℃-5℃之间,让人感觉到冬日的深深寒意。

  今明两天,预计有更强烈的冷空气袭击武汉,可能出现大雪天气,气温继续下降。省内局部地区,明天预计有暴雪。后天,我市和省内大部分地区天气都将转好,与雨雪天气说再见。

  预计武汉今天小雨转雨夹雪,偏北风2到3级,气温3℃-4℃;明天中到大雪,偏北风2到3级,气温2℃-3℃;后天阴天转多云,气温1℃-6℃。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