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降温 本周大风 周末-1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8:24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通讯员赵刚)上周的天气多雾霾,而大风降温是本周天气的基调。本周初较强冷空气将横扫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本市也难免遭受冷空气侵袭,伴随冷空气的到来,周二前后可能有少量雪花光顾津门。据介绍,周平均气温将再下一个台阶,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多云间阴,东北风3到4级,最高温度3℃,最低温度-4℃。明天多云转阴,东北风3到4级转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1℃,最低温度-5℃。后天阴有小雪转多云,东风2到3级转西北风3到4级,最高温度零下1℃,最低温度-6℃。周四多云转晴,西北风3到4级,最高温度-1℃,最低温度-8℃。周五晴,西北风4到5级,最高温度-3℃,最低温度-10℃。周末两天更冷,平均气温都在0℃以下,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降至-10℃以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