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多国留学生同洗桑拿 日本一大学挑战吉尼斯未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08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分县别府市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APU)的留学生13日在该市内的温泉浴场挑战了“多国籍桑拿”吉尼斯世界纪录,尝试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同时洗桑拿。但他们最终因缺少4名不同国籍的学生而未能创造新的纪录。

  APU曾在2008年创造了57国的纪录,但今年被芬兰以76国打破。APU此次计划召集80多个国家的学生来重夺世界纪录。

  APU实际只召集到73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但仍刷新了自己的纪录。学生们进入了平常15人就已满员、室温达80度以上的桑拿房,并坚持了5分钟。结束后,一名从挤得像沙丁鱼罐头的桑拿房跑出来的加拿大男留学生(18岁)表示,“虽没打破纪录,但感受了团结合作”。

  策划此次活动的学生团体成员田村真里子(21岁)表示,“虽提出了打败芬兰的目标,但没能实现。很不甘心。希望继续挑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