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史上最牛寻人启事”:大学生村官西单街头征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0:17
  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小伟在发寻人启事。

  昨日下午,北京大学生村官小伟又是一个周末无休。自10月起,他开始在西单等繁华地区发寻人启事,寻找心目中的伴侣。

  该行动被网友录像并传到网上,由于自称寻找“那个能和我一起要饭的女孩”,网友称其“史上最牛寻人启事”。

  昨日下午3时许,小伟出现在西单文化广场附近,手里拿着50份寻人启事。

  他是北京人,现为昌平一村官,“二类本科毕业,无房无车。

  “我在找一个女孩,您能帮我吗?”小伟向过往的男女递去打印好的寻人启事,上面只留有他的QQ号,并提醒路人“不要随便丢弃,还给我,或者帮我送给别人”。

  自今年10月份起,小伟便开始用这种方式出现在西单等繁华地区,共约发出200多份,已有人用QQ与小伟取得联系,但小伟也尚未找到意中人。

  下午4时许,小伟被巡查的城管队员发现。

  经劝阻,小伟离开该广场,继续走到西单商场附近发放,随即被城管队员带入执法车。

  小伟写下书面检讨书后,城管队员没收了剩余的寻人启事。

  对此,小伟称,为了找到心仪的女孩,他不会放弃这种方式。

  小伟的择偶标准为:身高165cm-175cm之间,不要太胖,身材比例要好,模样一般就好,同时懂得孝顺父母、懂得关心老公爱护小孩、懂得自立的女人更有魅力。

  对话

  “前女友嫌我是村官”

  新京报:你以前有恋爱经验吗?

  小伟:第一段谈了496天,但她嫌我学动物科学技术没前途,分了;第二段谈了965天,但她嫌我是昌平农村人,没房没车,特别只是个村官,又分了。

  新京报:村官的身份对你谈恋爱有影响吗?

  小伟:毕业时是响应号召做的,没想到做了三年并没有转成公务员。我现在在努力备考公务员考试。(记者张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