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美向也门派遣特种兵 助其抗击反政府武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4日14:3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12月14日报道,美军特种部队已经被派遣至也门训练该国政府军,以在也门北部地区对胡塞武装进行打击。

  美军军官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已经派遣军队前往也门。此举的目的是为了防止也门变成基地组织的“后备基地”。

  2004年,由胡塞家族领导的极端势力在也门萨达省发动叛乱。过去几年里,叛乱武装曾与政府军发生5次大规模冲突。今年8月11日,胡塞叛乱武装再次与政府军发生大规模冲突。据统计,冲突已造成数百人死亡,约15万人流离失所。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