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联通:iPhone销量正在逐步加速 提升业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4:37
  iPhone正式发售一个月以来市场表现良好,得益于日渐升温的媒体传播、不断丰富的销售渠道,iPhone销量正在逐步加速(发售头四天销量为5000部),目前已过10万,达到百万数量级后将促进收入明显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10万部iPhone中,71%的用户已签订两年消费合约,这不仅增加了高ARPU用户的粘性,而且良好的用户体验也有望进一步达到“口口相传”的带动效应。但是,iPhone销量还需上升至每月数十万部,待累计用户达到百万级后,才能对联通形成明显收入增量,进而有效促进盈利提升。根据我们的测算,若未来两年联通发展500万iPhone用户,依照现有资费水平将带来60-100亿元的新增收入,贡献3.9%-6.5%的收入增长。

  从最新3G放号情况看,根据联通管理层指引(也可见公开媒体报道),公司相信iPhone推出后将对第四季度业务起积极作用,有信心使3G每月用户新增数达到100万户。此外,管理层还预计“iPhone有望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同时提到联通将评估销售结果,从而对iPhone营销策略做出相应调整。我们认为,得益于iPhone的良好口碑和用户体验,以及不断丰富的社会化销售渠道,联通iPhone销量将稳步提升。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