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果树景区成为中国老年休闲养生基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46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赵珊)贵州黄果树中国老年休闲养生基地授牌仪式今日在此间举办。与此同时,主办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老年报社、中国长者网等联合发出了“推动老年健康安全旅游倡议书”。本次活动是对完善全社会为老服务体系的一次积极尝试,促进了我国涉老特色旅游业的创新发展。黄果树景区的海拔、气候、景色适合老年人休闲旅游的需要,也一贯重视针对老年人的旅游服务。据悉,景区明年将打造“黄果树生态旅游城”,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健康老人踏瀑布”旅游活动,并对老年人实行价格等方面的优惠。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