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平洋保险携手春秋航空首推“机票取消保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17:15
  中广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记者孙莹)针对“特价机票不得退票”的限制,国内保险公司第一款针对航空机票开发的新型专属保险产品“航空机票取消保险”近日问世,由太平洋产险携手春秋航空公司推出,填补了国内该类产品的空白。

  太平洋产险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认真研究上海保险市场及春秋航空渠道的特点之后,从产品创新入手,针对“特价机票不得退票”的限制,为春秋航空量身打造了航空机票取消险产品。如果乘客购买机票之后发生突发事件,如近亲属突发急性病住院、意外伤害伤残或死亡、家中发生火灾、台风等情况下乘客不能乘机,保险公司将全额赔偿机票。500元以下的机票保险费为19元。为了方便产品销售,太平洋产险与春秋航空采用先进的保险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利用春秋机票网络订票平台实现在线销售和支付。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太平洋产险还为此险种申请了专用呼叫中心电话400-650-1196。

  业内人士分析,太平洋保险此次与春秋航空的合作,有利于实现双方业务发展的共赢。对旅游业的发展也有一定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