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互联网09年五大失败预言:谷歌市场份额下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7:20
  每到年底,关于新一年的各种预测便接踵而至。回顾当初各大机构对2009年的预测,至少以下5项预测是失败的。

  1、 CD将于2009年消失

  Gartner于2008年12月22日预测:2008年的圣诞节将是CD光盘最后的销售机会,随后将于2009年消失。尽管CD光盘所剩时日可能不多,但至少2010年的圣诞节还会热卖。

  2、 社交传媒降温

  尼尔森预测, 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将于2009年降温,而事实似乎恰恰相反。

  3、 移动设备遭遇寒流

  IDC于2008年12月预测,由于消费者开支下滑,移动设备将遭冷遇。但今年前三个季度,苹果售出了3100万部iPod和1600万部i-Phone。

  4、 谷歌市场份额下滑

  分析师约翰·巴特利今年1月9日预测,谷歌市场份额今年将首次出现大幅下滑。而ComScore数据显示,今年1月,谷歌美国搜索市场份额为63%,而10月为65.4%。

  5、2009年出生的婴儿将流芳百世

  调研公司Ferris Research今年1月预测,2009年出生的婴儿将流芳百世。这一点大家可能都等不到了。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