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鹭”升级 5折机票就能获里程奖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6:06
  “从2010年1月1日起,除不实行里程奖励的航线外,国内航线5折以上机票即可获得里程奖励。”近日,厦航官方网站新挂一部《2010年版厦航白鹭卡会员手册》,除了将国内航线里程奖励范围从以往的7折以上更新为5折以上外,还更新了白鹭金、银卡晋级标准和服务内容,尤其在免费升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新界定。

  明年1月1日起,厦航在原有通过累积里程晋级白鹭金、银卡会员的标准上,增加了通过有效可累积航段晋级通道:从第一次累积的乘机之日起,到次年该乘机之日的前一日止,如果你在此期间累积的奖励里程不低于6000公里或10000公里,或是可累积的航段数不少于35航段或60航段,都可顺利成为厦航白鹭银卡或金卡会员。

  以往白鹭卡持有者只能通过机上刷卡或是后续补登方式累积里程,从明年1月1日起,白鹭卡会员在厦航直销售票处购买机票或是办理登机手续时,都可主动出示白鹭卡或告知白鹭卡号,完成里程累积。搭乘厦航国内航线的航班时,只要相关信息一致,里程累积可自动完成。因此,厦航从2010年起将逐渐取消国内航线机上刷卡。国际及港澳台航线仍保留机上刷卡服务。

  从明年1月1日起,白鹭金、银卡会员搭乘厦航航班时,除了可以享受以往的优先订座及候补、贵宾休息室候机、不正常航班服务、专用电子信箱等服务外,还新增或更新了部分会员专享优惠和服务。如:购买国内航线8折(含)以上机票或国际、港澳台航线C/D/Y舱的白鹭金、银卡会员可分别享受在现有奖励标准基础上的20%、10%的额外奖励里程;30KG、20KG的额外免费行李额;以及购买国内航线5折以上明折明扣舱位在航班起飞前可到原直销售票处办理免费退票的专享服务。

  购买国内航线8.5折(含)以上或国际、港澳台航线Y/B/H舱的白鹭金卡会员,购买国内、国际、港澳台航线经济舱全票价的白鹭银卡会员,明年仍享有免费升舱的机会。为保障飞行安全及提升服务质量,机上免费升舱服务将逐渐被地面升舱替代。需要提醒贵宾的是,免费升舱需要在头等舱/公务舱还有空余座位的前提下得以进行。此外,出于确保航班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的考虑,在航班起飞前3小时内购票的贵宾,将不能被保证可以享受免费升舱服务。

  每个航班上可用于里程兑换免票或升舱的座位有限,加上限兑日期的约束,因此有这方面需求的乘客也要提前安排行程,尽早办理。2010年厦航国内航线限兑日期分别是:2月5日—2月12日,2月19日—2月21日;9月29日—10月1日,10月6日—10月8日。

  除了通过搭乘厦航航班累积奖励里程外,信用卡消费、入住酒店等也是累积奖励里程的另一种途径。当奖励里程累积达到一定公里数时,白鹭卡持有者还可以兑换厦航下属酒店住宿、餐饮、旅游度假产品和高尔夫运动消费。此外,凭白鹭卡还可享受酒店、美食、健身、美容、娱乐等众多联盟商户的优惠折扣。(通讯员田英)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