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公共汽车与货运挂车相撞 至少20人丧生(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22:14

  12月13日,人们聚集在印度西孟加拉邦豪拉地区的车祸现场。印度警方13日晚说,一辆公共汽车当晚在西孟加拉邦的豪拉地区公路上与一辆货运挂车相撞,造成至少20人死亡,25人受伤。因多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孟买12月14日电(记者聂云)印度警方13日晚说,一辆公共汽车当晚在西孟加拉邦与一辆货运挂车相撞,造成至少20人死亡,25人受伤。

  印度报业托拉斯引用当地警方的消息说,当地时间13日傍晚6时15分许,一辆公共汽车在西孟加拉邦的豪拉地区公路上与一辆10轮货运挂车迎头相撞。20人当场死亡。25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但因多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有目击者说,事故可能是由于货运挂车在一座桥上行驶时突然变换车道造成的。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