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奸杀的姐后抢走出租车 拉着尸体一路逃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15日02:34

  男子奸杀的姐后抢走出租

  之后男子拉着尸体一路逃窜,最后扔进路旁一树坑掩埋

  东亚讯(记者 魏绘轩 助理记者 邵率 于寿源) 打车时看到司机是女的,男子顿起歹念,他先将的姐骗到没人的地方实施抢劫,然后将的姐强奸后勒死,随后,又将抢来的出租车开到二手车市场卖掉。12月10日,犯罪嫌疑人呼某被白城市洮北公安分局抓获。12月12日8时,警方找到了的姐王某的尸体。

  男子报案 开出租妻子失踪

  12月1日7时许,白城市通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开通镇居民张某报案称:妻子王某于11月30日6时40分驾驶牌照为吉G43810的银灰色面包车从家出来送孩子上学后便杳无音讯。“我妻子一定出事了……”张某说,平时妻子生活非常有规律,每天送完孩子后,就在县城内拉活,到了中午再去接孩子,即使生意忙顾不上接孩子,也会给他或邻居打电话,让帮忙接孩子。可是整整一天过去了,妻子人车都不见踪影,他怀疑妻子被人抢劫杀害了。

  接警后,刑警大队大队长王乃文立即向局长王黎明、政委史向奎汇报。刑警大队立即调取县城通往各出口的监控录像,发现该车于11月30日8时32分从北道口往西行驶,警方断定此车开往向海方向,于是印制了大量协查通报,发往周边市县请求协查,并在县电视台做了寻人启事,同时,刑警大队调动了所有警力沿向海方向分头搜查,不放过任何一个信息,但仍查无所获。

  查二手车市场时抓获嫌犯

  12月10日,洮北公安分局传来犯罪嫌疑人呼某已被抓获的消息。原来,洮北公安分局接到协查通报后,立即对二手车市场进行布控。在控制过程中,获得犯罪嫌疑人呼某将一台银灰色面包出租车以9000元的价格卖给了白城市居民罗某的线索,洮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呼某在一出租屋内抓获,并将出租车查扣。

  通榆警方随即将呼某解回。据介绍,呼某今年30岁,家住通榆县鸿兴镇文牛村小东屯。

  被抓后嫌犯没有交代实情

  据犯罪嫌疑人呼某交代,11月30日8时许,他在通榆县医院门前十字路口处打了一辆车,发现司机是女的便想抢车,于是谎称去四井子,因需走一段土路,双方商定价格为50元。当车走到四井子粮库东南方向,又下路行驶了10余里后,见四下无人,他便下了手,女司机因撕扯不过他,最后手脚被他捆住,他将人扔在大甸子上后,开车沿向海方向逃亡到洮南,再到白城,然后将车卖了。

  按照呼某交代的路线,警方立即开始寻找王某,然而找了一天一宿也毫无所获。这时,民警认为呼某没有交代实情,经过连夜讯问,呼某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

  真相:将的姐强奸后勒死

  原来,呼某上车后,将王某骗至四井子南一荒甸子上实施抢劫,王某虽奋力反抗,但还是被呼某用胶带将手脚捆住,嘴也被胶带封住,之后呼某对王某实施了强奸并将其勒死。

  由于无法掩埋尸体,呼某便拉着尸体向向海方向驶去,当车行驶到兴隆渔场东侧时,向北拐下土路行了10余里路,呼某发现路旁有个树坑,便将尸体扔进坑里掩埋。

  12月12日8时,警方带犯罪嫌疑人指认了现场,将王某尸体寻回。目前,犯罪嫌疑人呼某已被刑拘。

  提醒:的姐应这样保护自己

  警方希望的姐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坚持做到这几点:

  在同乘客接触过程中,要保持一定距离,不要交往过深。

  出长途一定要坚持登记备案制度,且不要轻易下车,要始终与乘客隔离开。

  衣着要朴素,不要穿金戴银,更不要喷洒太浓的香水。

  如长期包车的乘客为男性,关系要融洽,行为要检点,语言要有分寸。

  夜间不要营运,如需营运,要配备押车人员,营运时不要驶往易发案的复杂地区。

  所驾驶的出租车要采取技术防范措施,安装防劫隔离报警装置,并坚持车内付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