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将朝鲜军火机飞行员延期羁押12天(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5日03:54
在押的机组人员昨天准备出庭受审。

  泰国将朝鲜军火机飞行员延期羁押12天 

  泰国法院昨天决定,将5名12日在曼谷被扣押的来自朝鲜的飞机机组人员延长羁押12天。

  4名哈萨克斯坦人和1名白俄罗斯人乘俄制伊尔-76大型运输机于12日以加油为名降落在泰国首都曼谷廊曼机场。运输机上装载大约35吨武器,包括地对空导弹筒状发射装置、导弹弹头、火箭推进式榴弹和炸药。

  泰国当局立即扣留运输机并扣押机组人员。泰国警方发言人蓬乍龙说,机组人员告诉警方,他们只是被雇来运送货物,并不清楚货物是军火。这5人已被警方指控非法持有武器。这5名机组人员的律师现正在努力为他们寻求保释。”哈萨克斯坦官员昨天透露,这架飞机最初属于哈萨克斯坦航空公司,2个月前被卖给了格鲁吉亚一家公司。

  军火运输机事件受到韩国政府高度关注。韩国外交部官员说:“如果泰国政府声明如实,即飞机上载有朝鲜武器,那么就应该采取相关(制裁)措施,因为它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