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王冠峰百幅书法 蓟县公益展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8:25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新年将至,蓟县将于18日在新落成的鸿昌广场举办军地联谊活动,并以《军民共建金色渔阳·王冠峰书法展》为题,展出香港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本市旅港著名书法家王冠峰创作的百幅8尺书法新作。王冠峰将向驻蓟县部队赠送书法作品。

  王冠峰自幼随父亲王明九先生研习书法艺术,经过近50年的翰墨临池,对甲骨文、钟鼎文、石鼓文、秦篆、汉隶、章草、简帛、晋碑、唐楷、行草、大草等文字书法精于研究与创作。王冠峰展出的百幅书法,书写内容有革命领袖和革命英烈的诗篇摘句,也有王冠峰撰写的歌颂祖国、赞美津城、讴歌人民子弟兵和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诗文。这些作品,风格迥异,字体全面,既有沿着汉文字发展史形成的各种书法流派,也有中国部分少数民族古老文字书法奇葩。他的北碑作品,笔势潇洒凝重;行草作品势如行云流水。

  蓟县这次展出王冠峰百幅书法,是国防教育和军民共建工作的一次公益活动,此举受到蓟县各界人士与部队官兵的欢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