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8:46
  欢迎您加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从此成为中国顶级富豪俱乐部的一员!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秉承“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根植于本土的高级客户经理与全球招募的专家投资顾问组成的“1+N”专家团队,遵照严谨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资产在千万以上的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投资规划,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从现在起您即可拥有:

  一个只属于您的——

  “1+N”专家服务团队

  真正实现“一对一”私人服务,每一位私人银行高级经理背后拥有庞大的“顾问投资团队”您有任何需求,只要找到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就等于招商银行的全部资源都随伺在侧。

  一种独特严谨的工作语言——

  “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

  招商银行在提供“1+N”专家服务团队的基础上,全新导入“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在满足私人银行客户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以独具特色的标准化工作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合金融服务。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将基于客户与专家团队共同达成:简洁、系统、高效的工作流程,让私人银行客户可以全程、深入参与其中,任何问题都能得到专业的解答与支持。

  一位专属服务于您的

  私人银行高级经理

  您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只一对一贴身服务于您一个人。无论何时、何地,有任何金融理财需要,您只需致电给他,招商银行全行资源,随您调配。

  无需移驾银行网点,无需每日追踪股市涨落,无需担心不在中国时,无需担心日常琐事浪费您的宝贵时间,只需致电您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他就是始终陪在您身边的金融专家。

  子女留学、父母寿席、家族喜宴、拍卖古董等重要事务,他也都一一协助打理,几乎涵盖了您生活的每一个点、每一个面。

  一份为您度身订制的

  综合财富管理方案

  您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将依靠在背后支持他的专家级投资顾问团队,严格按照“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的工作语言,为您个人、家族及旗下企业,度身订制一整套专属于您的综合财富管理方案,满足您与众不同的尊贵需求。

  财富管理方案的内容包括基金、股票、债券、外汇、保险、私募股权等多品种投资组合建议,并在法律、税务、会计等方面给予专业意见。不止于此,还提供房地产投资、艺术品、古玩、名酒收藏等领域的顾问服务。

  一项让招商银行时刻陪伴

  在您身边的“全球连线理财服务”

  无论您在纽约国际机场候机、还是在北京家中陪女儿练习钢琴,无论您在东京跟朋友品茗聊天、还是和家人在瑞士滑雪……只需致电您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简单口述您账务处理和投资理财等方面的交易需求,我们将会即刻调用安全、强大、完备的后台系统,如期完成您的交易指令,不让您与瞬息万变的财富机会失之交臂。

  随时、随地、随心、随行,无论您在全球的哪个地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全球连线理财服务”,始终与您相依相伴,恭身在侧,确保您各项交易的便利、及时和安全。

  一套让您享有最高优先权的

  网点服务体系

  如果您准备亲临招商银行网点,无论您有什么金融需求,只要致电您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他将帮您预约现场工作人员,专门迎接,至您莅临之时,您将享有与众不同的最高优先权,让您拥有第一时间处理金融问题的方便,既尊贵、又私密!

  一张标识您尊贵身份的

  私人银行卡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卡,是中国首发的、由MasterCard国际卡组织签发的、代表世界最高金融服务品质的最高级别国际双币借记卡——WorldCard。

  每一张私人银行卡,都是纯手工制作。卡的正面,印有国际卡组织最高等级卡的尊贵标识,同时烫印您的亲笔签名;我们还专门为此卡设计了特殊的业务流程,只有极少数授权人员才能了解此卡的相关信息,让您同时享有尊贵与私密。

  无论在全球哪个区域,只要出示您的私人银行卡,您将获得世界最高等级的金融服务品质:全球秘书服务、全球旅游、私人助理服务、全球医疗急救服务、全球精致生活服务和全球道路救援服务,让您随时随地尽享国际卡组织全球资源最高品质的周到服务平台。

  一间您专享的

  私人银行中心

  私人银行中心,是您专享的、私密高尚的理财空间。会所般轻松高雅的环境,供您随时审阅招商银行专家顾问团队为您度身订制的财富管理方案,开启全新的财富管理体验。

  当您在异地,不方便寻找空间会晤商务伙伴时,可通过您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预约使用我们在全国私人银行中心顶级设施,举行您自己的小型商务会谈,尊崇私密,无与伦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