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一男子5000元卖身救妻 哭求路人“买”自己(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8:44

  昨日(14日),尽管雨雪交加天气寒冷,31岁的刘轮宏却执着地跪在冰冷的马路上,为给病妻筹集“救命钱”,他哭求路人5000元“买”自己。此情此景,让许多路人感叹不已。

  昨日上午在西安制药厂十字东北角,雨雪交加中,刘轮宏举着一个白色的牌子跪在冰冷的地面上。牌子上写着“5000元卖自己救病妻。如遇好心人相助,愿终生为奴!”刘轮宏泪流满面,而他身后坐在三轮车上的妻子也在不停地抽泣。

  看到这样的场景,很多路人纷纷伸出了援手。一位老太太拿来三件衣服裹在刘轮宏妻子的身上,并给长跪在地的刘轮宏膝下垫上塑料袋。“太冷了,这样会冻坏身体的”。在这位老太太的执意搀扶下,刘轮宏站了起来。

  刘轮宏说,他家住山阳县高坝店镇凉水井村,2003年和同村姑娘金淑惠结婚。婚后夫妻恩爱,可天有不测风云,今年11月份,28岁的妻子金淑惠突然眼睛出血、呕吐不止,随后被送到西安救治。11月26日,妻子被确诊为“尿毒症”,需要马上住院治疗。可是,两万多元的入院“门槛”却残酷地把他挡在了医院大门之外。无奈之下,他遂将重病妻子安置在西郊贺家村的一间民房内,求遍亲朋好友凑钱。勉强借了15000元,尚有5000元至今无着落……(记者王海鹏)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